天「蛀」定!馬蜂窩在木雕變出一張人臉 膽小勿看

▲馬蜂窩把一件棄置的木雕變成了一張詭異的人臉,讓人瞧上一眼就頭皮發麻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蜂窩的畫面,通常會讓人看一眼就頭皮發麻。但如果是馬蜂窩把一件棄置的木雕變成了一張詭異的人臉(還是鬼臉?),那就更可怕了。

馬蜂窩的建立通常需要適當的支撐。例如樹枝、百葉窗等。在這裡,則是從一件木雕開始。

這木雕被棄置在屋子的一個角落裡,馬蜂開始在這裡築巢。經年累月之後,馬蜂把木雕蛀出一雙空洞的眼睛、和一張開闊的、淒慘的無言的嘴。

社群網站Reddit的一名用戶CountBubs,日前PO出了這張照片,還附上圖說。他在圖說裡寫道:「我爸爸棄置在屋子一角的木雕,變成了一個馬蜂窩。」CountBubs還說,馬蜂窩後來被摘掉了。

照片PO出後因為畫面生動,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還出價,要把被馬蜂住過的木雕買回家當裝飾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