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羅拉加未受抗議影響 敗投不開心但身體狀況好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新洋投賈羅拉加25日初登板7局吞敗,對於桃猿4局下抗議他的投球動作,他說:「我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下來時隊友才跟我說,沒有受影響。」

▲賈羅拉加。(圖/記者許雅筑攝)

賈羅拉加在4局下無人出局,面對郭嚴文投到1好1壞,洪一中走進場跟主審抗議賈羅拉加的投球動作有問題,裁判討論之後,連中信兄弟總教練也上前了解,主審告訴賈羅拉加抗議的內容,希望他修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賈羅拉加被抗議後下一球投出,被郭嚴文擊成正向投手去的強勁滾地球,賈羅拉加為了接球,整個跌成四腳朝天,之後再被蔡建偉安打,藍寅倫高飛犧牲打失1分,又被陳雁風安打,二出局後詹智堯三壘安打打進2分,賈羅拉加單局失3分。

「我當時在場上根本不知道在抗議什麼,主審跟我說,我也不太清楚,直到4局下結束,我回到休息室才知道抗議什麼,我完全沒有問題,未受影響。」

賈羅拉加一直投到7局結束退場,投7局用112球被7支安打,包括1支陽春砲,1次三振與4次保送,失4分吞下敗投。他說:「本來要投6局100球下來,但我發現自己還可以再投下去,所以繼續往下投。」

「這一場比賽最不開心的是輸球,但整場比賽的內容還算滿意,有幾顆不錯的變速球被打成安打,最重要的是我的身體狀況很好,這點讓我很開心。」他說:「即使在1分落後時,我都盡力維持可以反撲的機會。

對於2局下被蔡建偉轟陽春砲,賈羅拉加表示,當時領先3分且2好3壞滿球數,就跟他拚直球,即使被轟也還領先2分,結果投太紅中被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羅拉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