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在福島!大槻響倒奶「謝台灣捐款」:盼未來能回報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大槻響25日抵台,穿著性感泳裝出席小型的粉絲見面會,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雖然現場聊到許多「大尺度」的火辣話題,但拍攝結束後她表示要說些話,突然倒奶鞠躬「非常謝謝台灣人」。►►►更多挑逗女王辣照,快看泳裝圖集


▲日本挑逗女王大槻響穿著泳裝,性感撫胸。(圖/記者陳明仁攝)

日本於2011年受到311強烈大地震以及核外洩影響,一度讓東北災區陷入危機。事隔3年,家鄉在福島縣的AV女優大槻響,25日來台時特別說了一段話謝謝台灣人當時的金錢援助。

大槻響表示,她在福島出生,除了每個月都會固定回去,許多從小認識的好友也都住那,「知道台灣人捐款,真的很開心」。她先是90度鞠躬,之後又笑說「希望未來能對那些幫助我們的人做出貢獻」,也期望下次來台能再繼續和粉絲會面,溫暖又誠懇話語讓粉絲直呼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被封為「挑逗女王」的大槻響在螢幕上不乏有大膽主動的火辣演出,現場聊到是否能傳授幾招挑逗男性的方式?她先是摀嘴笑,接著說道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敏感帶,所以「會用聊天的方式去得知對方的點」,再一一攻略。


▲大槻響外型甜美。(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