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鴻文傷後首度牛棚練投 最快5月中回一軍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象「小飛刀」陳鴻文因右手肘不適,在4月9日列傷兵下二軍,休息近3周,25日首度進行牛棚,對於何時歸隊一軍,他說:「最快在5月中旬,但也不能急,一切依調整與手肘狀況而定。」

▲陳鴻文。(圖/中信球團提供)

陳鴻文在4月5日對義大犀牛先發9局完投,被9支安打、2次三振,失1分但無責失,卻無關勝敗,不過那場比賽之後,便傳出右手肘不適的消息,在4月9日離開一軍治療與養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16天的休養,陳鴻文25日在桃園出戰桃猿的比賽,開始隨隊練球,第1次到牛棚練投,他表示,手肘的狀況好的差不多了,開始牛棚練投,準備進入回到一軍狀態。

陳鴻文表示,計畫還要再3到4次的牛棚練投,然後再去二軍比賽幾場,才能回到一軍,「5月底才回來有點慢了,應該是5月中旬左右」。

「牛棚當天手肘的狀況都還好,重要的是牛棚過後手肘會不會痛,而且也不能操之過急,一切都要依手肘的狀況來決定調整牛棚與出賽行程。」他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鴻文牛棚一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