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AV女優神田留美整上癮 下巴竟削成恐怖錐子臉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神田留美(神田るみ)2012年出道,在胸大便是美的AV界中以「骨感美少女」形象殺出一條血路,之後改名為七瀨里菜重新復出,本來就已經瘦到剩骨頭的她,為了變美竟沉迷於整型,整張臉整到變成錐子臉,鼻子也尖得像把利刃,像極了電影《魔戒》裡的咕嚕。

▼神田留美(七瀨里菜)整型照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日網)

神田留美當初以小小的A罩杯打入巨乳氾濫的AV市場,看似國中生未發育完全的瘦小身材加上嬰兒肥臉蛋,也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但近年來她似乎減肥減上癮,在推特上公開體重只剩34公斤,讓粉絲擔心她的身體健康有可能會亮紅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田留美(七瀨里菜)自己上傳眼袋打失敗的駭人照。(圖/翻攝自日網)

除了減肥減過頭,神田留美還迷上了整型,不僅把嬰兒肥臉蛋削成錐子臉,鼻子也尖挺的不像話,還曾經在推特上PO出割雙眼皮的手術照,只見眼皮上兩道極深的血痕,令人看得怵目驚心。雖然遭不少網友諷刺她把自己整得像怪物,但她仍堅持自己越整越漂亮,相當有自信。

▼神田留美(七瀨里菜)瘦到只剩34公斤。(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