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大槻響自爆愛處男! 撫E奶聊「最棒性經驗」


▲日本挑逗女王大槻響手掐美胸。(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日本「挑逗女王」大槻響25日抵台,她下午穿著性感泳裝出席小型的粉絲見面會,近距離與粉絲接觸。當被問到喜歡的男生類型時,她先是害羞摀嘴,表示喜歡對方「只愛她一個」。而進一步被問到如果對方是處男?她笑說:「特別喜歡!」►►►更多挑逗女王辣照,快看泳裝圖集

AV女優大槻響睽違3年再度來台,25日下午她換上三點式比基尼,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活動上表示自己私下喜歡Cosplay扮成魔法公主,也喜歡看海賊王、槍戰系列的熱血漫畫。另外,對於「擇偶條件」話題,她雖然笑說「特別喜歡處男」,但也表示因為歷年來交往的都不是處男,「如果是的話,會教他各式各樣的花招」。

 
▲大槻響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圖/翻攝大槻響臉書)

身為AV女優的大槻響在螢幕上不乏有大膽主動的火辣演出,有趣的是,聊到最棒的一次的性經驗,被封為「挑逗女王」的她表示,曾經一次在拍攝過程中,被對方不停挑逗,「要到又不能到,當時全身開始發抖」,讓她相當難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大槻響被問到若是撇開目前工作,「性與愛」是否能分開?她先是思考了一會,「如果對方真的只愛我一個,他不喜歡做愛的話,我也可以不做愛」。►►►更多挑逗女王辣照,快看泳裝圖集


▲日本挑逗女王大槻響穿著泳裝,擺出超萌姿勢。(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