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則鈞5局好球無緣首勝 6局下挨打:續航力不足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中信兄弟18歲新秀投手王則鈞24日投出最佳一役,但仍與職棒生涯擦身而過,先發投了5局好球,卻在6局下被連4安退場,他說:「我的續航力還不夠,首勝還有的是機會。」

▲王則鈞5.1局失2分。(圖/中職聯盟提供)

王則鈞24日是第3次先發登板,面對義大犀牛的火力,前4局只有在2局下被陽冠威敲安打上壘,飆出3次三振,在一、三、四局都讓義大三上三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一出局後張建銘打成一壘滾地球,彭政閔接到傳給補位的王則鈞,王則鈞先踩壘包但一壘審誤判,讓張建銘上壘,鄭兆行安打占一、二壘,二出局後保送林威廷成滿壘,讓鄭達鴻擊成三壘界外飛球,黃仕豪在三壘看台牆邊美技接殺。

「因為5局上隊友已打進1分,這一局我拚盡全力,不想丟掉分數,也因此用了太多的體力與球數。」王則鈞說。

中信在6局上又得1分,王則鈞看似有機會勝投,6局下先飆三振後,被胡金龍、林益全、陽冠威與張建銘安打攻下2分被扳平,張建銘這支安打是生涯第999安,也打退王則鈞,王則鈞投5.1局被6安失2分,同樣與生涯首勝無緣。

王則鈞表示,把第6局當做第1局,重新開始去投,但是體力真的受影響,才會被連續安打,「我的續航力真的不足,這是之後我要努力的地方。」

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王則鈞5.1局失2分的表現已經很不錯,前5局的表現可圈可點,6局下是碰到中心打線被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王則鈞首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