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投手大戰陳雁風關鍵一擊 桃猿本季延長賽全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24日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之戰,形成投手大戰,9局結束仍以0比0平手,延長10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陳雁風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終場桃猿就以1比0氣走獅隊,中止獅隊桃園球場2連勝,也將雙方勝差擴大到3場。

▲陳雁風(左)在10局敲出再見安打。(圖/ 資料照)

桃猿先發投手銳投7局無失分,2次三振,3次保送,被敲唯一1支安打是5局由涂壯勳所擊出;8局起桃猿換上陳禹勳登板,他投2局被敲1安無失分,飆出3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先發投手馬帝斯投8局無失分,只被敲出零星4支安打,4次三振,3次保送;9局獅隊換上傅于剛登板,讓桃猿3上3下,9局結束,雙方以0比0進入延長賽。

10局上桃猿換上米吉亞,兩出局後他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但接著讓高國慶擊出平飛球遭接殺,化解危機。10局下獅隊換上林岳平,一出局後,藍寅倫獲保送,接著陳雁風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回致勝1分,也送給林岳平本季首敗。

陳雁風拿下單場MVP,米吉亞投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暫居聯盟勝投王;陳禹勳投2局無失分,拿下第5個中繼點;傅于剛投1局無失分,拿下第8個中繼點,暫居聯盟中繼王。

這場比賽共有3209名觀眾進場,這也是本季聯盟第7場延長賽、桃猿第3場延長賽,桃猿本季3場延長賽都奪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