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首度來台秀琴藝! 鬆口:X JAPAN計劃再合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將首度以演奏家身分來台演出!第一次嘗試一個人進行世界巡迴,他事先為了演出光練習就練到右手發炎,即使都準備妥當但還是坦言很不安也不習慣,至於粉絲最期待的X JAPAN是否會有最新活動?他也鬆口透露「確實有在計畫」。

▼Yoshiki於6月將首度來台秀琴藝。(圖/藝馥)

以鋼琴家的身分要挑戰世界巡迴,Yoshiki還替日本經典動漫名作《聖鬥士星矢》最新電影版量身打造主題曲《Hero(Yoshiki Classical Version)》,接到邀約當下他爽快答應,要用抒情的旋律譜出能感動人心的歌曲,不過除了古典樂是演出主軸,當然也會彈奏X JAPAN的名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shiki Classiacl World Tour」台北站將於6月13日在台北南港101舉行,門票在5月3日早上11點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開賣。想到會遇見不同國家的粉絲,他感性表示謝謝大家支持,至於X JAPAN有沒有可能再展開新一波活動,他透露確實有在計畫,但目前還在保密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