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靠下廚勾到衛斯理 自薦料理節目嘆沒說服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朱芯儀日前上超視《33廚房》展廚藝,向來愛下廚的她透露,老公衛斯理就是因為料理被她擄獲,還說歐弟(歐漢聲)曾到家裡來吃飯,就連過夜的菜歐弟都讚不絕口,更因此令她自薦想主持美食節目。

▲朱芯儀(右)在節目中展現廚藝。(圖/超視提供)

她喜歡下廚,自己看食譜學做菜,最愛煲湯給老公喝,平時下廚時老公也會幫忙,兩人一同分擔家事。雖然她熱愛烹飪且廚藝不凡,就連隔夜菜也讓歐弟吃個精光,讓她對於主持美食節目有些憧憬,不過線上主持人幾乎都是前輩,只有夏宇喬年紀較輕,但身旁有曾國城搭檔,她自己主持可能較無說服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的朱芯儀目前沒有生第二胎的計畫,她希望等兒子年紀大些,會比較疼弟弟或妹妹。她精打細算,即使等到兒子上小學她也才32歲,還不到高齡產婦的階段。此外她也透露自己是個矛盾的人,雖然已是兩歲小孩的媽,不過在戲劇演出上又不想被定位成媽媽角色,不過有適合的劇本仍願意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