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坤達身體欠操不敢露 撈泡沫遮羞被虧:那天比較小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謝坤達在《威廉王子》分飾賣魚郎與企業富二代,坦言一開始快精神分裂,很怕觀眾分不清哪個角色是誰,為戲每天只睡5小時,更不用談去健身房練身體,讓他坦言拍泡澡戲整個呈「放棄狀態」,不時就撈泡泡遮「點」也遮羞。

▼坤達身體欠操,泡澡戲狂撈泡沫遮羞。(圖/台視)

謝坤達戲中泡澡不小心被陳匡怡看到,不過這場應該是猛男肉體橫陳的養眼戲,卻被他用泡沫遮得一點也不剩,甚至遭製作人黃萬伯當面虧:「因為那天比較小!」讓謝坤達自嘲為了拍戲身體沒空練,早就呈放棄狀態,但也不忘放話扳回面子:「到戲殺青後再去把所有線找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這場泡澡戲足足拍了4個小時,謝坤達直嚷嚷泡到手指皮膚都皺了,他開玩笑說:「拍到最後覺得自己很像浮屍、臉好像都腫了!」陳匡怡也害羞說:「從來沒看過男生洗澡,很害羞。」

▼與安唯綾、陳匡怡拍感情戲,坤達不跟柯佳嬿報備。(圖/台視)

而謝坤達戲中有陳匡怡、安唯綾兩大正妹搶愛,甚至還各自有感情發展,難道不用跟正牌女友柯佳嬿報備,他搞笑回應:「誰報備這種東西啊!」不怕回去會跪算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