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JJ模式 蕭敬騰新歌《放開》搭世足賽片尾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去年林俊傑的歌曲《因你而在》因搭配世界棒球經典賽轉播,瘋狂打歌之下讓所有人都朗朗上口。同門歌手蕭敬騰即將在6月份推出全新國語專輯,唱片公司循JJ模式,重砸1260萬搭配世界盃足球賽,和《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兩部韓劇在台播出時的片尾曲。►►►更多蕭敬騰大秀足下功夫直擊照

▲蕭敬騰拍攝世足賽宣傳短片。(圖/華納提供)

風靡全亞洲的《來自星星的你》即將正式在台灣上檔,眾唱片公司搶破頭,就是希望能夠拿下片頭和片尾曲。最後華納音樂以600萬奪下片尾曲,再祭出新歌一首《Kelly》,加上另一檔超夯韓劇《繼承者們》的片頭曲,光是要搶搭韓劇就已花掉9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小秀足下功夫。(圖/華納提供)

而4年一次注的世界盃足球賽將在6月13日開打,蕭敬騰新專輯中的新曲《放開》也將搭配片尾曲。25日蕭敬騰特別為了錄製世界盃足球賽的預告短片現身,穿了一身超級專業的足球裝備,也小秀了一段腳下功夫。他也透露近期行程滿檔,幾乎沒有休假,「一年365天好像都不夠用!」但他也說:「很期待新專輯的發行,再忙也會撐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