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巨投賈西亞狀況良好 融入球隊抵台馬上隨隊練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大聯盟擁有156勝的巨投賈西亞,27日上午將飛抵小港機場,美商經紀公司代表陳銘駒表示,賈西亞目前的狀況良好,回義大犀牛隊宿舍稍作休息後,希望能快速融入球隊,預計當天下午搭高鐵前往台北,與在天母比賽的隊友會合,隨即投入練習。

▲賈西亞來台後馬上隨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咖的洋投賈西亞,美國時間周五晚上6時從美國邁阿密出發,預定在27日上午8時扺達高雄小港機場,義大犀牛球團董事長吳承璋及領隊謝秉育將在機場舉辦隆重的接機儀式,並於現場公佈賈西亞加盟義大犀牛隊的球衣背號。

領隊謝秉育表示,很期待中職最大咖的洋投賈西亞的加盟義大犀牛隊,也相當重視他的到來,希望他的加入,提升義大的整體戰力,吸引更多的球迷支持中華職棒,繼曼尼之後,掀起中職另一波的賈西亞旋風。

賈西亞原訂25日扺台,因簽證問題延後至27日從小港機場入境,他透過經紀代表陳銘駒指出,在美國期間每周都有安排一至兩次牛棚日訓練,保持良好備戰狀況,對於能夠到台灣投球感到非常興奮,迫不急待地想與隊友打成一片。

賈西亞27日扺台後,回義大宿舍稍事休息與整理後,中午後將搭高鐵北上,到天母球場先與球隊會合,由體能教練與防護員帶領伸展,也不排除進行傳接球,若狀況良好在教練團評估許可下,甚至進牛棚練投。

球團方面感謝賈西亞欲提早融入球隊,他本人也會與其他隊友在天母球場場內跟球迷致意,球迷可近距離一睹巨星的風采。

據了解,打擊教練馮喬許與賈西亞原本是舊識,總教練大威也曾帶領球隊與賈西亞對戰過,甚至希克於2012年洋基大聯盟春訓還與他同隊,他們都說,賈西亞平易近人很好相處,因此他們特別期待他加盟義大犀牛,表現自身最好的球技,為球隊爭取最好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義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