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夜約會林宥嘉曝光 丁文琪被指小三:沒對不起任何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和鄧紫棋分手後,曾被女方怒控「花心、虛偽、軟弱、厚臉皮、愛搞失蹤」等5宗罪。而他和29歲的前偶像歌手丁文琪被週刊活逮連續7夜約會情。消息曝光後,林宥嘉在臉書澄清:「上一段關係結束的原因,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沒有誰是第三者。」丁文琪也表示:「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也從來沒有對不起自己。」

▲林宥嘉和鄧紫棋(左)分手,傳出丁文琪(右)是小三,但男方否認。(圖/資料照、翻攝網路)

林宥嘉和鄧紫棋2010年在被媒體目擊在香港約會,男方更因拉扯狗仔相機被指英勇護女友。但甜蜜過往已逝,而兩人交往期間從未正式承認彼此關係,就連牽手走上金曲獎紅毯都只稱對方是「音樂上合作愉快的朋友」。隨著林宥嘉與新歡丁文琪的戀情見光,他也終於在臉書以「上一段關係」稱呼鄧紫祺,正式認了這段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林宥嘉和丁文琪,三月就傳出緋聞,但始終宣稱關係「只是朋友」,直到23日週刊活逮兩人連續7夜約會情,雙方才打破承諾。被指是「小三」的丁文琪電話未接,但在臉書上寫道:「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應該要給誰什麼樣的回應或交代。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也從來沒有對不起自己。」也表示淡出演藝圈多年,對於被關注感到困擾。

而身為林宥嘉師姐和丁文琪好友的S.H.E,24日開記者會宣布《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安可場將唱回故鄉台灣。對於師弟和好友的緋聞,Selina說:「KIKI(丁文琪)已經離開演藝圈一段時間,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她。也相信他們兩個人有智慧和權力解決任何事。」

▲S.H.E宣布《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安可場將唱回故鄉台灣。(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