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鐵工遭行刑式槍殺 女友臉書批凶:毀我幸福沒好報

▲行刑式槍擊,宜蘭鐵工遭開兩槍奪命。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龍宗緯/宜蘭報導

宜蘭縣30歲陳姓鐵工22日晚間開車回家,還沒下車就遭人行刑式槍擊,腹部中2彈死亡,殺手離開時還冷血看著被害人;死者交往7年的女友更是悲痛,2人本來計畫結婚,她在臉書痛批凶手毀了她的幸福,「你一定會被抓到,而且沒好報!」

摺著紙蓮花,陳姓鐵工的女友黃小姐好難過,因為2人交往7年,最近打算要結婚,男友卻遭槍殺,幸福被迫畫下終點。

22日傍晚6點,陳姓鐵工開著黃色轎車返家,還來不及下車,一名男子突然走過來朝他連開2槍,子彈穿透車窗玻璃、擊中陳男腹部,造成大量出血;誇張的是,當陳男爬下車呼救時,這名穿灰色外套、身材瘦高的男子還一再回頭,神情冷酷看著被害人,最後慢慢步行離開,擺明就是有計畫埋伏殺人。

陳男女友十分難過,也不解男友為何會遭殺害。她表示男友交友單純、個性活潑,人緣很好,沒聽說與人結怨,且2人原本計畫下個月要到南部旅遊,還計畫結婚,如今一切成空。她氣得在臉書上痛批凶手:「毀了媽媽的兒子、姊姊的弟弟、朋友的兄弟還有我的幸福,你一定會被抓到,而且沒好報。」好友則紛紛留言安慰,希望她能堅強。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凶手單獨一人犯案,之後步行穿過巷口邊空地,往羅東公正國小方向離去,不排除有共犯接應,目前已鎖定對象追緝,相信很快就能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