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呵呵呵……」貓熊母女盪鞦韆 相視而笑好溫馨

▲「呵呵呵……」貓熊媽媽與寶寶盪鞦韆,玩得不亦樂乎。(圖/東方IC。以下同)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每個小傢伙都喜歡盪鞦韆,貓熊寶寶也不例外。奧地利維也納動物園(Vienna Zoo)裡,一對貓熊母女在網狀的籃子裡搖來擺去,似乎很享受。

剛開始,貓熊媽媽想獨處一下,自己爬到鞦韆上搖啊搖,但就像人類帶小孩的處境一樣,這種平靜安寧沒有維持太久,就被貓熊寶寶發現了,小傢伙決定要參加──寶寶緊跟著爬上去,和媽媽一起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溫馨的一幕,很快吸引一大群遊客觀賞。可愛的照片是由奧地利野生動物攝影師約瑟夫格勒恩特爾(Josef Gelernter,33歲)拍攝,他說,「牠們肯定玩得不亦樂乎,這非常明顯,牠們玩得很投入,還抱在一起。這樣玩了大約10分鐘,母親決定『收工』了,我想照顧貓熊寶寶是很辛苦的工作。」

圓圓,妳怎麼說?

▲圓圓與圓仔母女。(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熊動物鞦韆維也納動物園奧地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