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大!英國媽媽的創意愛心便當 藝術品真開胃

▲強大的英國媽媽葛莉絲霍爾(Grace Hall)做的創意便當。(圖/取自葛莉絲的部落格。以下同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小狗小貓小豬憤怒鳥、卡通人物和電影主角……,這些都好「秀色可餐」啊!英國32歲媽媽葛莉絲霍爾(Grace Hall)有個6歲大的挑嘴兒子,她擔心小孩午餐沒胃口、吃得不健康,就天天在午餐盒裡花心思,並將「作品」一一拍照,PO在部落格裡分享,現在,她的部落格非常受歡迎,每天都有成千上萬人次查看追捧。

葛莉絲家住溫徹斯特(Winchester),曾當過會計師,她坦言從日本便當裡找到靈感。她看到日本媽媽將米飯魚肉做成有趣的卡通人物,便如法泡製,利用做糕點的模具和小裝飾品,讓每天的便當盒都有「主題」,例如西瓜變小雞、雞蛋變小羊、三明治是蜘蛛人、火腿「還原」成豬……,小孩也不會嫌蔬菜難入口了,如今已做出300多個便當,個個有如精美的藝術品。

更難得的是,所謂「熟能生巧」,葛莉絲說,這些午餐很容易做啦,不到15分鐘就能完成哦!而且這種家庭主婦的工作讓她非常享受。

▲▼(上圖)你這小子好幸福!(下圖)更多創意便當請點入:http://eatsamazing.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