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你嘛好啊!不知節目收攤 黃品源:今天最後一天喔?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品源主持華視《我們的那首歌》2季,搭檔從楊千霈換到黃韻玲,好不容易這2周收視終有起色,卻早有消息節目將收攤。但黃23日錄影不知此事,「只聽說先錄到今天,之後看收視率怎麼樣再說,等候通知。」製作人之後現身證實此事,黃才得知今天是最後一次錄影。

▲《那首歌》將收攤,黃品源、黃韻玲23日錄最後一集。(圖/華視)

黃品源首次主持純音樂節目,每週固定在節目曝光,他透露,收入並沒有差很多,因為一直都有活動、商演。但節目熄燈,黃品源仍十分遺憾,他說:「少了一個純音樂的平台讓歌手發揮。但自己心情不受影響,做好本分。」華視綜藝週五找來康康、鄭進一主持音樂性節目,吳宗憲再回鍋在週六主持星二代PK,週日則待張菲點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黃品源3月被平面媒體直擊帶短裙辣妹回家,當時他聲稱2人只是好友,目前則是各忙各的,關係不是很明確,先讓彼此冷靜一下。他強調自己不會再有婚姻,「沒有承諾任何人,我承諾我自己。」黃品源現在仍與前妻同住,偶爾住工作室,沒工作時依舊陪小孩做功課。

▲五木寬和鄭進一一起演唱。(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