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豆夭啦!小橘貓揪眾「前後圍攻」5弟兄爬上人腳賣萌

▲▼巴豆夭啦!小橘貓揪眾「前後圍攻」5弟兄爬上人腳賣萌。(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發生什麼事讓5隻小貓咪一下子全爬上人腳?網路上一段名為《萌翻了!主人牛奶泡太慢 被小貓群起圍攻~~》影片被瘋狂轉載,原來是因為一名男主人泡奶太慢,小貓們餓昏頭,等不及就揪眾「圍攻」貓奴,甚至像在爬樹一樣,夾攻主人巨大的兩條腿賣萌,模樣無辜超可愛,秒殺不少貓奴的心。

影片一開頭,好幾隻橘白毛小貓在飼主腳前不停徘徊,不間斷的拼命「喵喵」叫,催促主人要奶喝,後來肚子餓到不行的牠們,乾脆群起圍攻,一前一後逗趣的爬上主人的雙腳,張著兩顆無辜大眼睛,讓主人馬上投降,安撫地說:「好好好,喝ㄋㄟㄋ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小貓沒喝到不罷休,快速地一舉爬上大腿,後頭的弟兄想要跟進,紛紛往主人小腿猛撲,最後5隻小貓幾乎全都掛在主人的腳上,讓主人無奈說「好啦,人太多了,超重啦!」網友看了大讚好吵好可愛,「洋溢著一種幸福感,難道這就是小確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橘貓橘貓主人飼主揪眾萌翻了!主人牛奶泡太慢 被小貓群起圍攻圍攻爬樹喝奶貓咪喵星人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