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章澤天暴肥照外流!粗臂肥腿、肉餅臉網友崩潰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奶茶妹妹」章澤天被爆出和身價超過400億元的富商劉強東熱戀,引起各界譁然。目前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進修的她,近日被網友爆料在某個網站上傳了一篇名為《心中的哥大》的文章,被人發現文中附上的近照,竟然是她發福的模樣,露出的手臂和腿部明顯變粗,臉也變得圓潤讓粉絲超崩潰。

奶茶妹妹在美國的最新近照曝光,照片中身穿淡綠色洋裝的她一樣笑容甜美,卻被網友發現不但臉頰圓潤,程度甚至逼近「肉餅臉」,而露出來的手臂也比從前粗壯許多,連小腿都變得非常「結實」,讓許多人看到後驚呼連連,直言不敢相信畫面中的女子就是知名清大校花章澤天,甚至還有毒舌網友笑譏她「全身都長了肉怎麼沒長胸?」

▲▼「奶茶妹妹」章澤天被網友爆料到美國進修後身材大走樣,發福的照片還在網路瘋傳,上左圖為過去的美照。(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章澤天這組「暴肥」照曝光後,網友除了驚訝不已外,也有人持保留態度,認為這應該只是單純的「角度問題」,並不是奶茶妹妹真的變胖了,也有人質疑爆料沒有附上明確的消息來源,有很多可質疑的空間,因此照片中的人到底是不是她本人還得進一步確認,各方意見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