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美魔女周慧敏傳授「凍齡」心法:樂觀影響外觀!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46歲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23日現身台北,為好友婚紗店開幕剪綵!老闆娘米嘉認識她10年,誇她除了皮膚依舊吹彈可破,身材也完全一樣纖瘦;總被「如何凍齡」的周慧敏說,年歲真的不是一個問題,也不會影響一個人的自信,「心情最重要,要活得開心,樂觀會影響外觀!」

▲周慧敏現身台北,為好友婚紗店開幕剪綵。(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慧敏現身台北,為好友婚紗店開幕剪綵。(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客串九把刀新片《等一個人咖啡》,預告片一出,凍齡模樣被網友嘖嘖稱奇,她笑說,本來不敢看預告片,因為看自己演的戲會尷尬,後來還是看了,也去看網友反應,她也開心自己的角色可以帶給觀眾新鮮感,「因為我演的老闆娘角色和私下的我很不一樣,神經質、恍惚、而且活在自己的世界!」

她說,因為很久沒拍戲,一開始很緊張,得重新適應,還得講國語,「所以少一點點集中力都不行!」她很感謝拍片的7天過程中,劇組對她的禮遇,「我們都說那叫『老闆娘特調』,謝謝他們給我的愛心特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