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訪港憂船難笑不出 500接機粉絲「烤乳豬」相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秀賢為參加23日的美白保養活動,22日深夜11時許抵達香港,現場有500位熱情粉絲接機並熱情送上「烤乳豬」,但疑似因為南韓「歲月號」船難事件影響,他面上未露一絲笑容,臉色凝重地致謝,只露臉30秒就快閃回到酒店。

▲金秀賢22日訪港,500名粉絲送上烤乳豬相迎。(圖/CFP視覺中國提供)

金秀賢23日下午1時以一身白馬王子裝扮,現身護膚品牌記者會,他用韓文打招呼,感謝昨晚許多粉絲的熱情接機,坦言相當驚喜,也淺笑道出多次訪港的經驗:「2011年第一次來香港拍《神偷大劫案》,2013年再來宣傳《偉大的隱藏者》,這次再來感覺更受歡迎,可能因為許多民眾有看《來自星星的你》,真的非常開心。」又讚香港多美食,這次雖然來的時間不多,但他也會好好珍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憂心「歲月號」船難,臉色凝重。(圖/CFP視覺中國提供)

主持人詢問平時工作忙碌都如何護理皮膚,他說除了每天勤洗臉外,美白跟保濕也很重要,還當場向現場女性推薦美白產品。臨走時他3度鞠躬,整場記者會只逗留10分鐘,臉色一直凝重,疑似因為擔憂船難所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