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練更快?「草蜢」蔡一智六塊肌養成秘技:戒紅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不敗偶像團體」草蜢各個身材精壯結實,近日成員蔡一智出席活動時,大方公開自己的養肌秘技,透露自己已經有20年不吃紅肉,且每週一還堅持茹素,反其道而行卻更容易練成肌肉,令眾人嘖嘖稱奇。

據《新浪娛樂》報導,蔡一智近日出席活動時公開了自己多年來六塊肌的養成心得,強調目前仍謹守每周一要吃素的習慣,平日也藉吃紅肉,而這樣的生活習慣已經長達20多年,卻沒有對體力方面造成任何影響。他表示,根據自身經驗來推斷,也許是少了動物脂肪的攝取,反而意外加速了肌肉的養成。

▼「草蜢」成員蔡一智透露,自己養成六塊肌的秘訣就是「戒吃紅肉」,聲稱也許是少了動物脂肪反而更容易練成肌肉。(圖/取自蔡一智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蔡一智平日就經常在微博上傳健身時的照片,看得出他除了飲食控制外,在健身運動上也非常積極,從戶外活動如爬山健行、騎腳踏車,以及到健身房做重量訓練,運動項目非常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