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湘婷挺大肚嘆「凸腹難平」 甜滋滋:幸好老公陪著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侯湘婷近年漸漸淡出銀光幕前,2013年傳出下嫁捷安特老董外孫楊孟學。22日在微博透露「懷孕心得」,指一開始每天都會對著鏡子唉聲嘆氣,懷念曾經平坦的小腹,直到老公陪著一起發胖,心情才好轉許多,要全天下男士要對老婆「好一點」。

▲侯湘婷懷孕嘆凸腹,慶幸老公陪吃肥。(圖/翻攝侯湘婷微博)

侯湘婷在2012年在一場聚會中和老公楊孟學相識相戀,日前在微博公開喜訊,並附上懷孕後的近照,臉蛋看起來不僅依舊白皙無瑕、氣色紅潤,且上圍尺寸明顯「增量」,讓粉絲看了好開心,許多網友直誇她懷孕後怎麼還這麼美!據悉,侯湘婷婚後任職於網路媒體公司,每月薪水超過新台幣1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湘婷22日首度對於懷孕一事發表想法:「我剛開始也是每天對著鏡子唉聲嘆氣,懷念我那曾經平坦的小腹,後來老公也陪我發胖,心情就好多了。」並呼籲男士們要對老婆好一點,特別是在亞洲這種一點點肉都會被批判的環境,也鼓勵女生在懷孕時要鼓起勇氣跟保持好心情,面對「日漸走樣」的身材,才能給寶寶健康正面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