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油輪麻六甲遭海盜搶劫 3名印籍船員遭挾持

▲日本油輪遭海盜搶劫,3名船員遭挾持。(圖/翻攝自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艘從新加坡航行至緬甸的日本油輪22日凌晨在麻六甲海峽遭海盜襲擊。約5、6名海盜持槍強行登船,綁架3名印籍船員後,並偷走約200萬公升柴油。

根據馬來西亞《星報》報導,這艘油輪當日凌晨1時於馬來西亞西方外海約16海浬處遭遇劫船。馬國海港巴生市警局局長諾塞德(Norzaid Muhammad Said)表示,船員看到5、6名持手槍及大刀的海盜登船,才發現事態嚴重。

諾塞德指出,這艘船包括印尼、泰國、緬甸及印度籍船員,海盜將18名船員綑綁當人質後,又開來2艘油輪,運走大量柴油。直到海盜離去數小時後,船員才驚覺有3名夥伴失蹤,財物及證件也遭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