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罩杯贏門票 澳洲墨爾本一整形診所挨轟

▲比胸部贏門票,澳洲墨爾本一間整形診所遭譴責。(圖/翻攝自heraldsun.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間整形診所舉辦一場「澳紐軍團日」(Anzac Day)競賽,要求女性評鑑自己的胸部,以贏取澳洲欖球聯盟(AFL)克林伍德隊(Collingwood)與埃森登隊(Essendon)年度大戰的門票;由於遭軍方代表譴責,該活動被迫取消。

該活動由「Real Cosmetic & Plastic Surgery」診所在臉書上舉辦,參加比賽的婦女有機會觀看周五在墨爾本板球場舉行的澳新軍團日賽事。參賽者要求完成一份問卷,問卷的問題包括:「你認為你的胸部有多大?」、「你穿什麼尺寸的胸罩?」、「如果你獲得想要的胸部,你會和另一半如何慶祝?」

澳洲聯邦退伍軍人事務部長、參議員羅納森(Michael Ronaldson)按照退伍軍人俱樂部(RSL)的建議,要求立即取消這場「無禮的」比賽,強調這種宣傳是「不合理的」。

「這項活動已經有超過20萬人在臉書上看過並正面回應,」這間診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雖然如此,仍有少部分人表示失望,認為活動使用『澳紐軍團日』不恰當,這不是我們的本意。」該診所已將活動從臉書上撤下,並向軍方道歉。(新聞來源:heraldsun.com.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