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吳彥祖被操到歪腰! 全靠老婆按摩「呼呼」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男神」吳彥祖在驚悚動作電影《魔警》中,詮釋一步步「入魔」的警察吃盡苦頭,導演林超賢虐待演員毫不手軟,不但拿煙燻紅吳彥祖的雙眼,為補捉他細微表情,還在他腰上綁約11公斤小型攝影機,且一綁綁了好多天,讓他腰酸不已,還得勞煩懷孕的老婆Lisa. S按摩,舒緩酸痛。

▲▼吳彥祖拍《魔警》,腰上辛苦綁了約11公斤小型攝影機。(圖/華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彥祖在該片盡脫帥氣,大演「入魔」的崩潰過程,導演林超賢特別「土法鍊鋼」為他打造了一個可以貼身拍攝的攝影器材,在吳彥祖腰部及胸部綁上支撐架,再架上小型攝影機,整套設備加起來約有24磅重(約10.9公斤),且支撐架總是會晃動,讓吳彥祖必需一手握住攝影機,一邊演出。

▲吳彥祖拍《魔警》,腰上辛苦綁了約11公斤小型攝影機。(圖/華映)

吳彥祖已先為戲瘦身13公斤,還要再揹著超重支撐架演戲,相當辛苦,一場與他從小到大相依為命的婆婆過逝,吳彥祖崩潰大哭,林超賢想要鏡頭緊緊跟著吳彥祖拍出他每一瞬間的情緒表情,也要讓觀眾有種緊緊跟隨著他的情況,便要求吳揹著支架演出。林超賢說:「這種情緒很大的戲,通常都是第一次演出最好,吳彥祖的第一次演得非常好,但到最後一刻,現場燈突然暗掉,只好重拍。」

▲吳彥祖為了入戲,連眼睛都被導演燻紅了。(圖/華映)

接著,吳彥祖背著支撐架又瘋狂哭了4次,哭到筋疲力盡,全身沒力,林超賢心中都覺得沒有第一次演得出色,但也不忍心再要求他哭下去,便說:「第3次的就很好了。」於是,大隊人馬便轉拍別的場景,但吳想了想又回頭問:「導演,第3次真的夠好嗎?我可以再拍。」林超賢看到他的認真及努力,立刻又重新搭景讓他再演一回,「光是這樣的精神,就知道他是個多認真的好演員了。」

吳彥祖的老婆Lisa S.當時懷孕,見到老公回家非但入戲不講話,還全身疼痛,仍貼心挺著肚子幫老公按摩舒緩酸痛,讓他愧疚地說︰「真是覺得很對不起她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