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男孩!曹佑寧為林凡獻處男作 羞答:姐弟戀OK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林凡新專輯同名主打單曲《歲月這把刀》讓《KANO》男主角曹佑寧獻出MV處男作,當中他入戲紅眼眶流下男兒淚,「一鏡入魂」的演技讓林凡驚艷不已。林凡稱讚曹佑寧:「人帥又會演戲,電力十足!」目前單身的曹佑寧則表示,可以接受姐弟戀。

▲▼曹佑寧(右)為林凡 (左)獻出MV處男作,兩人有不少互動。(圖/滾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瘋《KANO》的林凡對於曹佑寧在戲中的演技印象深刻,這次難得邀來當紅炸子雞跨刀擔任她MV男主角,讓林凡非常開心,尤其MV中有幾幕曹佑寧深情自然的演出,讓她直讚「電力十足!」。林凡笑說:「他好像當年的藍正龍,眼睛大大的很有神!很欣賞他年紀輕輕但演技自然生動。」

近來被爆出和女友分手的曹佑寧,拍攝時對戲就紅了眼眶。被問是否「觸歌傷情」?他害羞地說:「其實是用同理心想到心愛的東西被搶走而去詮釋,一想到這樣就很難過,配上林凡姐姐的歌聲,會讓人很進入狀況!」而兩人對手戲頗多,被工作人員問到會不會排斥「姐弟戀」?曹佑寧帶點靦腆回答說:「不會阿,只要是個性好又談的來就好!」;在旁的林凡聽到則笑說:「我也不排斥阿!但佑寧年紀跟我弟差不多大,我把他當弟弟看待啦!」

▲林凡 (中)和曹佑寧(右)、金士傑(左)合作MV。(圖/滾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