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獅爺商店街金門電影城開幕  吸引兩岸民眾

點評:金門又有電影院了!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開金門「風獅爺商店街」金獅影城明(23)日開幕,與世界同步的3D數位放映、4D體感座椅等映演科技與設備,吸引兩岸與金門觀眾。


▲睽違六年,金門金獅影城將開幕。(圖/取自風獅爺商店街 Wind Lion Plaza

金獅影城有6間電影院,其中462個座位的電影院擁有與世界同步的3D數位放映、4D體感座椅等映演科技與設備;54個座位的VIP電影院,座椅可以調整;另4間電影院,可各容納94人。電影城票價視電影片長及啟動的映演設備,從新台幣140元、370元到430元不等。台開公司今天舉行電影城試映記者會,邀請台灣、金門及大陸福建省的媒體、旅行社業者參加,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台灣杜比實驗室、英國ARUP建築團隊與日本Pinhole室內設計團隊說明建構電影城的理念與新技術 ,縣長李沃士也到場。

邱復生指出,金獅影城的設備不同於電視、錄影,完全是與世界同步的映影技術,金門要趕上世界就要引進世界技術。公司與國內建築、影音公司合作引進世界技術;每間電影院的高度、長度及座椅斜度都是最適合觀賞電影的角度。他表示,公司用心打造金門與英美一樣的電影院水準,未來也會繼續提升、更換電影城設備,跟上世界腳步。 台開「風獅爺商店街」即將開幕,邱復生表示,引進英美國際精品、免稅精品,也將成為批發零售中心,並在網路批售,不同於金門大賣場物品品項,讓消費者有全新體驗。

金門縣曾擁有17家電影院,因DVD、網路電影興盛而逐漸沒落,6年多前電影院全部關門。李沃士感謝台開團隊讓最好的電影院重現,實現金門鄉親的期待,也感受邱復生對金門投資案的關心與投入。他表示,金門擁有兩岸最好的電影環境,歡迎兩岸朋友相約到金門看電影;未來金門是時尚的場域,國際 精品與免稅精品也將到位。台灣杜比實驗室總監林佐治也強調,影城裝置杜比 Atmos「全景聲」設備與FAS聲動椅,讓觀眾更多層次感受及更多包圍的感覺。電影城也將搭配「多元美食影城」,以金門高粱酒 醃製食材搭配新鮮蔬果的爽脆口感,使在地餐點添加中 式西吃的巧思,並引進現爆多口味爆米花,提供影迷豐 富驚奇的多重選擇。(資料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