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曾兆豪首局不穩 5局獅4比2猿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22日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之戰,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曾兆豪和費古洛,獅隊趁著第1局曾兆豪不穩攻下4分,5局結束,獅隊以4比2領先。

▲曾兆豪首局被攻下4分,之後回穩。(圖/Lamigo桃猿球團提供)

1局上,劉芙豪先靠失誤上壘,接著潘武雄敲安,曾兆豪再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隨後張泰山、郭俊佑接連擊出安打,桃猿攻下3分,黃恩賜的內野滾地球再送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度過第1局的危機後,曾兆豪只再被敲出1支安打,3到5局都讓獅隊3上3下,總計他投5局送出6次三振。

3局下桃猿反攻,一出局後詹智堯、林智平、林智勝連續安打,攻下1分。4局下郭嚴文率先敲安,接著蔡建偉擊出內野滾地球,一壘跑向二壘的郭嚴文出局,但蔡建偉再趁游擊手黃恩賜失誤上二壘,隨後陳雁風敲安,桃猿得第2分。

費古洛投5局失2分,被敲出7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曾兆豪費古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