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戰友林鴻銘助陣 張涵雅音樂會謝粉絲淚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以《超級星光大道》、《我要當歌手》比賽受到注意的張涵雅,上月推出數位國語EP《食光味道》,因當中的歌曲《家常飯菜》搭上太陽花學運,意外打開了知名度。日前她在駐唱的Live House舉辦小型音樂會,吸引近200位粉絲到場,星光幫戰友林鴻銘也現身,讓張涵雅興奮不已。

▲張涵雅音樂會,星光戰友林鴻銘助陣。(圖/豐華唱片提供)

雖然長期駐唱,但辦一場正式為粉絲舉行的演唱會,讓張涵雅緊張到好幾晚沒睡好。見到現場滿滿的歌迷,她直說:「看到大家都來到這裡,心裡真的很緊張。」演唱會特別邀請《超級星光大道》第四屆的戰友林鴻銘同台飆歌,兩人選唱西洋夯團魔力紅和克莉絲汀合唱的搖滾勁歌《Move Like Jagger》,展現兩人高亢的嗓音,張涵雅說:「其實鴻銘這幾天喉嚨不太舒服,還是義氣相挺,真的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兩人交情深厚,比賽完之後,歌唱路都不順隧,林鴻銘堅持搖滾音樂路,在台灣歌壇發展有限,張涵雅同樣苦無良機發片,一路以來互相扶持,近年也在同地點駐唱。最後,張涵雅特別選唱《掌聲響起》,感謝身旁支持她的朋友、粉絲,她一度哽咽,無法唱下去。張涵雅下台後直說:「我真的很愛哭,原本不想掉眼淚的,但忍到最後一首歌,還是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