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花五年 《超犀利趴》音樂季從1天唱到60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相信音樂當年無心插柳舉辦在台北小巨蛋邀請獨立樂團舉辦「超犀利趴」,如今活動已邁向第五年,《超犀利趴5》今年將延續擴大舉辦,從7月1日開始到8月31日舉辦共27場「犀利啥小趴」,成為最多樂團的音樂季。當初一手促成活動的五月天表示:「花了五年,從1天到60天,《超犀利趴》希望大家聽到、看到更多的樂團。」

▲五月天當初一手促成的「超犀利趴」,如今活動已邁向第五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喊出「讓他們搶他們的台北市長,讓我們選我們自己的天團!」7、8月份每周五、六、日都將舉辦《犀利啥小趴》,邀集共36組藝人組團共襄盛舉。凡購買週五、週六場次門票一張,憑票即可任選週日任一場入場,每場限量名額,額滿為止。《犀利好大趴》將在8/23於小巨蛋舉辦,詳細情形及更多「超犀利趴5」演唱會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犀利趴5》憑周五、六場次(上圖),可換周日場次(日)入場券一張。(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