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拍同志片釣上同劇女演員 牽手回家公開新戀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徳裡夫(Daniel Radcliffe)首度接下同志片,忙著拍攝《愛殺達令》,私底下卻跟同劇女演員愛琳達克(Erin Darke)來真的!兩人近日被直擊一同到賣場買東西,回家路上還十指緊扣,感情非常穩定而甜蜜。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新片中有不少激情男男床戲。(圖/翻攝JA、CINEMA HOMENS E PIPOCA部落格)

據外媒報導,丹尼爾雷徳裡夫拍攝《愛殺達令》前已經和片場助理蘿西寇克(Rosie Coker)交往5年,拍片期間卻劈腿愛琳而甩了蘿西,之後也沒有因此而出雙入對,使得他感情狀態成謎,日前首度被拍到和新歡在紐約大街上手牽手。據美國八卦雜誌Life & Style報導,愛琳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而且承認丹尼爾是她的男友,其發言人則向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兩人已經交往快2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實生活中,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跟同劇女演員愛琳達克穩定交往中。(圖/達志影像)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新片中飾演美國「失落的一代」同志詩人「亞倫金斯堡」,遇到了飾演學長「卡爾」的丹尼爾迪漢,任由對方帶著他體驗崩壞瘋狂的40年代,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甚至是「發生超友誼」關係;但另一位大學裡的教授也沉醉於「卡爾」,卻在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使得學長成了最大嫌疑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