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擺菁英賽/會長祭激勵獎金 台將每少1桿可拿5萬台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PGA裙擺搖搖菁英賽即將於24日開打,除了各路好手,台灣將有19位選手同場競技,創下LPGA比賽最多台灣選手的紀錄,為了鼓勵台灣選手打出佳績,會長王政松預告要頒發激勵獎金,只要台灣選手打出低於標準桿,每少1桿就能拿5萬台幣。

▲會長王政松(左中)及台將。(圖/裙擺搖搖提供)

王政松表示:「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很榮幸能在LPGA開啟新的傳統,希望未來幾年能持續在默塞德湖球場成型。我竭誠歡迎LPGA巡迴賽最堅強的選手陣容參加我們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政松賽前預告,台灣選手只要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就能拿獎金,低於標準桿1桿可拿台幣5萬,每少1桿加5萬,希望借此鼓勵台灣好手,能在國內史上第一場台灣人在美國本土主辦的LPGA賽事上繳出好表現。

此次參加的台灣好手,包含LPGA常客曾雅妮及龔怡萍,還有台灣TLPGA獎金榜前10名及7位獲贊助邀請的選手,總人數多達19人。

此賽事屬LPGA正式比賽,總獎金達180萬美元,吸引世界各路好手參加,包含球后朴仁妃、世界第2的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美國名將路易絲(Stacy Lewis)、「粉紅豹」克萊茉(Paula Creamer)、崔羅蓮、柳簫然、天才少女高寶璟,以及剛於樂天錦標賽奪冠的魏聖美等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PGA曾雅妮王政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