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大戀童癖案!再爆3位嫌疑犯 驚見迪士尼高層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現年31歲的男模兼演員麥可伊根(Michael Egan),最近控訴《X戰警》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性侵15歲時的他。他近日再公開3位涉入此案的嫌疑犯,且都分屬不同電視公司,其中有一位甚至是迪士尼前電視執行製作,讓人相當憂心有孩童已經受害。

▼《x戰警》導演布萊恩辛格首先被麥可伊根控訴性侵。(圖/達志影像)

麥可伊根1999年參加同志性愛趴時,在泳池畔認識了布萊恩辛格,被暴力強迫替對方口交,並在槍枝威脅傷害他及家庭下,為當場所有人裸體表演,近日已在律師陪伴下出庭作證,但卻並未提及布萊恩辛格,因此引起許多人反彈,他近日再發言表示「不難了解為什麼受害者不願站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可伊根再爆3位嫌疑犯,名單中驚見迪士尼高層。(圖/CFP)

除此之外,麥可伊根在記者會上再爆3位在泳池畔性侵他的男子,分別是前福斯電視執行製作賈斯安瑟(Garth Ancier)、電影製片人蓋瑞嘉德(Gary Wayne Goddard),以及迪士尼前電視執行製作大衛紐曼(David A. Neuman),讓許多人擔心孩童是否已經慘遭毒手,嘉德的發言人表示這些指控「毫無依據」,其他2位則均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麥可伊根還表示這些「齷齪聚會」是由性侵前科犯柯林萊克特(Marc Collins-Rector)所辦,這類活動通常都包含了暴力虐待、性侵、毒品、輪姦,他這次再控告3位高層電視主管,總共求償1000萬美元(約台幣3億元),但表示這不是為了錢,是為了揭發這些醜惡的事情讓世人知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