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高國華認了過去「太貪心」 放棄上訴確定入監服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2004年涉嫌和黑幫聯手炒股,獲利高達3400萬元,3月被最高法院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處1年8個月徒刑。起初,他透過兒子召開記者會,表明會再上訴尋求司法救濟,沒想到近日態度卻急轉直下,坦然接受判決結果,並承認過去自己真的「太貪心」。

▲高國華放棄在上訴,坦然接受判決結果,即將入監服刑。(圖/東森新聞)

據《中國時報》報導高國華即將在25日入監服刑,他一改先前態度,表示不會再怨天尤人,也不會再喊冤要司法還自己清白,並承認過去確實太過貪心,沒有慎選投資方法。此外,坦然接受司法判決的他,直言或許這是上天給自己回饋受刑人的機會,目前已經和獄方取得聯繫,將在服刑期間擔任「監獄輔導教育」的工作,期盼能藉此和受刑人好好相處,將他們的感恩化為向上的動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華和陳子璇的不倫戀被踢爆後,兩人的補教事一落千丈,昔日風光榮景已不復在。(圖/東森新聞)

高國華2010年和同為補教名師的陳子璇被踢爆有婚外情,兩人在車內喇舌的照片曾在台造成轟動,後續爆出的相關話題甚至被人譏諷為「補教人生」。雖然小倆口最後順利結婚,事業發展卻一落千丈,昔日風光早已不復見。而他入監在即,就要和愛妻離別,他也感性地表示很慶幸老天眷顧,「人生低潮時,有個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妻子。」並透露服刑期間老婆會時常探監,夫妻情深溢於言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