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第一車模」獸獸翟凌曬比基尼泳照 自曝已為人妻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26歲的「獸獸」翟凌有著「大陸第一車模」的美稱,她21日下午在微博宣布已經結婚的消息,讓許多宅男粉絲心碎,受訪時坦言如獲新生,非常享受現在的幸福生活,據了解,她的老公Chris也同樣是位模特兒。(要看更多車模「獸獸」翟凌美照,請點這)

▲26歲的車模「獸獸」翟凌號稱「大陸第一車模」,她21日下午在微博宣布已經結婚的消息。(圖/翻攝自翟凌微博)

「獸獸」翟凌曾於2005年和2006年兩次獲得「中國內衣模特大賽」總決賽亞軍,之後迅速走紅;2010年網路流傳著出疑似翟凌與其男友的性愛照片,她嚴詞否認,誰知道上節目時主持人猛逼問該事件,讓她心生不悅,憤而在節目中轉身就走,之後便消失於銀光幕前長達2年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看更多車模「獸獸」翟凌美照,請點這)

▲「獸獸」翟凌在車展深獲許多男民眾的喜愛。(圖/翻攝自翟凌微博)

翟凌20日一如往常地出席在北京的車展,21日下午在微博上傳許多穿泳裝的美照,並自曝:「去年的連環畫,一切都沒有變。我還是那個笑起來就忘掉一切的傻子。唯一變的是,已為人妻。」讓多男粉絲表示心碎。根據《網易娛樂》報導,翟凌的老公Chris也同樣是位模特兒,也曾參加過「新絲路模特大賽」,早在獸獸參加網易的獨家節目《網易連環畫》時,兩人便已認識,之後陷入熱戀,並於2013年赴加拿大領證結婚。

(要看更多車模「獸獸」翟凌美照,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