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門爆內幕!文章關說電視台朋友:請多關照姚笛的戲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文章日前身陷「出軌門」,獲得老婆馬伊琍的原諒後,生活慢慢回歸平靜,據傳兩人日前一起面見編劇,討論新戲細節。而關於小三姚笛的近況,有知情友人爆料,文章宴請了幾位電視台朋友,要求「一定要買姚笛拍的戲」。

▲文章(右)被爆拜託電視台朋友多關照姚笛(左)的戲。(圖/CFP)

演員文章日前被爆出軌,先是不斷地對外界及支持他的影迷們道歉,後來出現疑似為岳父投書媒體的文章,盼外界能對小倆口手下留情。老婆馬伊琍則是對於出軌一事以「戀愛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13字給予原諒,兩人12日被直擊同赴溜冰場看大女兒練習溜冰,全程平靜,似已言歸於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文章2014年一直在籌備導演處女作,原本女主演確定由陶笛擔綱,但卻爆出「出軌門」事件而無限期延後;此外,也有人爆料文章曾邀請電視台的朋友們吃飯,當面敬酒拜託「繼續關照姚笛,一定要買她的戲。」該人士認為文章與姚笛的感情比外界想像得還要深。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