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江欽良2年婚姻有隱情? 夫妻齊亮身分證破謠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0歲的藝人「小潘潘」謝千惠2年前嫁給49歲的「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宴客後一直沒到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她21日出席活動結束後,老公捧著一束鮮花走進會場,兩人說今早已辦理結婚登記,並一起秀出新領到的身份證,粉碎婚姻另有內情的傳言。

▲小潘潘嫁給「夜市大亨」江欽良近2年,21日才登記結婚。(圖/取自小潘潘臉書)

日前《壹週刊》報導江欽良夫婦的婚姻另有內情,指他們並未赴戶政機關登記,江說其實問題很簡單,就是兩人都太忙了,且都認為不急,沒想到時間越拖越長,才被媒體拿來作文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潘潘21日赴南投縣政府,為草屯鎮農會出品的「石川米」代言。老公江欽良突然手捧鮮花現身會場說要宣布事項,被主持人懷疑是否要宣布小潘潘「好孕來臨」,她拿麥克風戳肚子說會努力,讓全場爆笑;接著兩人一起亮出新領到的身分證,配偶欄印有彼此名字,證實兩人已正式成為夫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