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澎蘋果肌和氣質長髮 蔡健雅似《主君的太陽》孔曉振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由蔡健雅、那英、張惠妹、林憶蓮號召的《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找來楊乃文、蔡依林、陶晶瑩、小S擔任嘉賓,20日為受虐少女而唱。蔡依林事後在臉書粉絲團放上慶功宴照片,不過有粉絲一時認不出當中的蔡健雅,竟問:「那是韓劇《主君的太陽》女主角(孔曉振)嗎?」

▲蔡健雅(左)激似「韓劇女王」《主君的太陽》女主角孔曉振(右)。(圖/資料照、翻攝網路)

蔡健雅是活動發起人,見到演唱會順利進行,她在最後合唱前感動得哭成淚人兒,還拿起手機自拍,直說要記錄這一刻。演出後天后們齊聚慶功宴,包括蔡依林、蔡健雅、陶晶瑩、張惠妹、林憶蓮和那英,天后們一字排開,氣勢驚人。有趣的是,竟有粉絲將蔡健雅誤認成韓劇《主君的太陽》女主角孔曉振,也有人附和說:「之前就覺得她們很像耶!」事實上,蔡健雅和孔曉振一樣,都有豐潤的蘋果肌和長直髮,氣質和外型都十分相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左起)蔡依林、蔡健雅、陶晶瑩、陳鎮川、張惠妹、林憶蓮和那英合照。(圖/翻攝自蔡依林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