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大人!天海祐希獨立自主 成日本女性學習對象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4月是日本新年度的開始,也是大學畢業生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季節。日前日本公信榜針對學生及上班族的年輕男女,進行「理想的大人」票選調查,男生的前三名分別是鈴木一朗、福山雅治和所喬治,女生則由「女王」天海祐希拿下第一名,北川景子、綾瀨遙則緊追在後。

▲天海祐希跟鈴木一朗是日本新鮮人們最想學習的榜樣冠軍。(圖/翻攝網路)

男生前三名鈴木一朗、福山雅治及所喬治都是超過40歲的「熟男代表」。鈴木一朗現年40歲目前是洋基隊的外野手,他對於棒球的熱情及後天不斷的努力,是日本人眾所皆知故事,也相當值得年輕人們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山雅治已45歲,是日本的「黃金單身漢」代表,但常保年輕的外貌及追求進步的向上心,讓不少年輕粉絲相當佩服,稱讚他「看起來不做作,年紀越長越有男人味。今年60歲的所喬治,是日本潮流界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機智卻不失幽默的形象,也深受年輕人的喜歡。

女生冠軍天海祐希年紀越大越發成熟魅力,連續演出多部「女王」日劇,有著獨立自主的女性特質,是近年大多數社會新鮮人女生所嚮往。二、三名的北川景子與綾瀨遙都是「年輕代表」,漂亮不做作的性格,讓他們深受社會新鮮人女性的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