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變天鵝!莎莎12年前暴牙實錄 矯正牙齒差很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因外景節目展露頭角的莎莎,當初從平面模特兒出道,擔任過模特兒、演員、主持人,傻大姐個性拉近粉絲距離,人氣蒸蒸日上。她最近整理過去照片,難得曝光12年前剛出道的沙龍照,當時尚未矯正牙齒,連她自己都嚇一跳,還說「我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去整型。」經紀人看了也笑說差很大。

▲莎莎12年前尚未矯正牙齒照片與現在相比,連自己都嚇到。(圖/資料照、翻攝臉書)

莎莎的第一組宣傳照,頂著雞窩頭,臉上擦著淡橘色腮紅,雙眼皮膠的痕跡還清晰可見,莎莎說:「這個時候我還沒矯正牙齒,還有非常青澀尷尬的笑容。」被不少人認為是不是有在臉上「動手腳」,但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絕對純天然!莎莎也時常在節目上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整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莎莎牙套約戴1年多,詳細金額已經忘記,不過當時已是藝人的她,將自己第一筆賺來的錢馬上拿去整牙,之後工作一點一滴慢慢付清牙套費用,成效也讓自己非常滿意。莎莎大方公開舊照,不少人超驚訝,讚她實在太勇敢。

▲出道12年,莎莎身材沒變,臉蛋倒是差很多。(圖/資料照、取自臉書)

▲經營服飾店有成的莎莎,今年可望再開分店。(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