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湯唯」林智妍19禁床戲火辣 濕吻宋承憲搞不倫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宋承憲首度演出19禁電影《人間中毒》,與新生代女星林智妍的大膽床戲堪稱全片最大看頭,林智妍更因為純真的外表與神秘魅力被封為「韓國小湯唯」,頻著這齣銀幕處女作一躍成為2014最受矚目的新人之一。

▼林智妍濕吻丈夫上司宋承憲搞不倫。(圖/翻攝大陸網站)

《人間中毒》以1969年越南戰爭為背景,描述軍中菁英宋承憲難抵下屬妻子林智妍的魅力,所展開一連串的男女秘密情事,並以19禁的拍攝手法來描述這段不倫戀情,宋承憲將與林智妍、飾演妻子的趙汝珍上演激情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妍擁有純真外表與神秘魅力,被封韓國小湯唯。(圖/翻攝大陸網站)

為了打造這些親密鏡頭,劇組煞費苦心,據悉,美術指導還特地將片場設置有4面牆與天花板的密閉空間,並把宋承憲與林智妍的房間盡量擴建,這樣演員們就可不受攝影機、工作人員等影響,盡情拍攝每個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