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15在遼寧艦訓練影片公開 首見展示特技動作

▲遼寧艦艦載機訓練影片首度公開。(圖/央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官媒中央電視台21日首度在新聞時段,播出中國大陸遼寧艦艦載戰鬥機殲-15訓練宣傳片。特別值得關注的是,這段影片還展示了殲-15在空中進行特技飛行動作的畫面。軍事評論員說這可展現國防自信。

在宣傳影片公開前,《環球網》曾刊登遼寧艦艦載機訓練照片,當時即傳出,照片來自拍攝中的宣傳片。

有軍事迷指出,美國每艘航空母艦都有自己的宣傳片。大陸軍事評論員劉曉非先前在接受陸媒訪問時分析,拍攝航空母艦宣傳片可展現對國防的自信,民眾有這樣的需要。

央視報導,宣傳片長約6分鐘,其中機務維護、艦載機起降以及從戰鬥機座艙內低角度拍攝飛行員等畫面是首度公開。在央視新聞播出其中約3分鐘片段顯示,從清晨在甲板異物排查開始,內容包括飛行準備、艦上起降等。

▼影片取自騰訊視頻,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