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精品獻無瑕的愛 發表新作感恩母親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5月迎接幸福溫馨母親節,國內文創精品業者從親情出發,把對母親滿滿的感謝之意蘊藏在新作當中。tittot琉園分別以海洋和魚的線條為構想,設計「如水」與「幸福印記」二款新飾品獻上祝福;法藍瓷特別以「悠然和諧」拖鞋蘭瓷瓶展現母親的溫柔優雅,另一款「全家福」梅花鹿瓷瓶則藉由代表福祿的鹿神獸傳遞家族情感。

▲如水項鍊及耳墜(左)售價2,680~2,980元不等;幸福印記項鍊(右)共有黑與白二款,售價2,880元。(圖/琉園提供)

tittot琉園以海洋為構想設計的「如水」項鍊與耳墜,透過湛藍色彩、簡約造型以及晶瑩閃動的波光,表現出女性的自主與柔美;「幸福印記」項鍊的原始構想則是以魚的線條連續環繞構成盛開的花朵,傳達出如魚得水、花開幸福的吉祥與祝福。

除了新作的推出,全省專櫃也集結適合送給女性與母親的飾品與作品,包括「幸福包圍」、「慈揹」等近40件作品,即日起至5月11日止,飾品類全面9折,典藏飾品或指定推薦作品2件以上,享88折,另有設計限量母親節感恩卡與幸福刮刮樂等活動。

▲全家福瓷瓶(左)全球限量988件,其中以巍峨高樹代表堅實屋頂的保護,鹿象徵福祿之祝福,此件作品表達出一家人相互扶持的情感;悠然和諧瓷瓶(右)以不慍不火的色彩讓人心曠神怡,自大地延長而出的淡雅蝴蝶蘭,則有如母親悠然且自得的神情,展現靜好祥安的優雅。(圖/法藍瓷提供)

法藍瓷於母親節前夕推出多款具祝福與親情之意的新品,「悠然和諧」瓷瓶以拖鞋藍為主角,瓶身上的青色與藍色以漸層效果營造無邊無際的想像,不慍不火的色彩輕撫人心,淡雅蝴蝶蘭自大地延長而出,亭亭玉立的風采獨綻一方,展現靜好祥安的優雅;傳達一家人相互扶持情感的「全家福」梅花鹿瓷瓶,設計師刻意將蓊綠森林佈置為瓷瓶瓶身,使團團枝幹簇擁瓶身,並以漸層綠色詮釋樹林的浩瀚,塑造出家的宏偉。

4月21日起至5月25日止,凡消費滿20,000元以上,即贈快樂鳥或指定湯匙1件,50,000元以上即回饋價值6,000元精選作品一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