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迷移往左外野 藍寅倫敲二壘打轉身脫帽致意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Lamigo桃猿的官方啦啦隊移到澄清湖左外野,藍寅倫20日9局上打出二壘安打,聽到左外野的啦啦隊喊他名字,脫下帽子朝左外野鞠躬敬禮,19日的比賽更有北部的猿迷,主動開車下來,買票進場義務帶動三壘的猿迷加油。

▲藍寅倫20日敲二壘打向左外野球迷致意。(圖/記者許雅筑攝)

桃猿本周到澄清湖作客,18日臨時被主場義大犀牛通知官方啦啦隊都移到左外野,由於18日與19日的比賽購買內野票的猿迷來不及退票,仍有不少猿迷集結起來坐在三壘看台上,幫桃猿的球員加油,而且與左外野的官方啦啦隊相互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19日當天有一批台北的球迷,因為看不慣球隊的被欺負,於是主動來到澄清湖球場買票進場,充當義務的啦啦隊,協助帶領三壘看台上的猿迷一起隨著左外野官力啦啦隊喊聲。

桃猿表示,那是因為猿迷都已把加油口號與方式都內化在心中,所以只要聽到左外野官方啦啦隊的鼓聲或喊聲,就會一起加入,根本沒有串通。

但20日的比賽,三壘看台上沒了猿迷,都跑到左外野了,當藍寅倫在9局下敲二壘安打攻進超前的第2分,左外野高喊他的名字,藍寅倫站在二壘時,轉身脫下帽子,面向左外野跟球迷鞠躬,他說:「因為他們叫我的名字,我要回禮。」

關鍵字: 中職桃猿左外野藍寅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