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戀上阿舍乾妹 邱慧雯週週報到《綜藝大熱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靠模仿走紅的陳漢典被爆戀愛ING!日前《康熙來了》邀請到身高164公分,長髮大眼的「阿舍乾妹」邱慧雯來錄影,讓陳大驚失色,不斷圍著緋聞女友打轉。《綜藝大熱門》製作單位也幫忙送作堆,頻發邱慧雯通告,兩人戀愛ING的傳聞日囂塵上。

▲陳漢典與「阿舍乾妹」邱慧雯被爆戀愛ING。(圖/翻攝自陳漢典、邱慧雯臉書)

陳漢典2013年5月遭媒體直擊與女友赴汽車旅館,之後兩人分手,日前他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上頻頻對「微風幫」新人邱慧雯釋出好感,不僅講話一定輕聲細語,也常常代玩許多要跟別人肢體接觸的遊戲,被主持人歐漢聲調侃:「我在漢典眼中,看到愛情併發的火光。」吳宗憲也幫忙送作堆,要求製作單位每周都發邱慧雯上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漢典與邱慧雯關係曖昧,疑似戀愛ING。(圖/翻攝臉書)

26歲的邱慧雯因在百貨公司銷售乾麵一炮而紅,翻身變百貨代言人,近來在各大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邱先前為知名男性雜誌拍攝寫真,曾說自己喜歡溫柔體貼的男生,但對男友會比較嚴格,在愛情屬比較理性的一方。徐熙娣與蔡康永曾問到「與陳漢典是否有發展機會?」她笑了笑回:「看誠意!我們目前都在彼此認識的階段中。」並誇獎陳漢典相當貼心,平常很照顧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