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上戶彩5月撲台! 共泡溫泉粉絲求脫衣露肌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肌肉男星阿部寬靠《羅馬浴場》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在片中結實的胸肌腹肌讓女性粉絲看得直流口水,如今電影公司傳出好消息,他將與「半澤嬌妻」上戶彩於5月1日首度訪台宣傳,還應景安排兩人體驗北投溫泉,讓粉絲相當期待屆時是否有機會一窺他的精壯身材。

▼阿部寬上戶彩首度訪台,攜手混浴吸票。(圖/傳影互動)

靠《羅馬浴場》一脫奪下日本奧斯卡影帝的阿部寬與女星上戶彩,將在5月1日當天於信義威秀中庭舉辦粉絲見面電影首映會,與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而第一次來台的上戶彩也表示非常興奮,他們也成為今年目前為止訪台的大咖亞洲巨星。《羅馬浴場II》於5月1日在台上映。

阿部寬1997年曾來台拍攝電視劇《菅芒花的春天》,相隔17年再度來台,如今他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大牌巨星,還與「半澤直樹的老婆」上戶彩一起訪台,親民的兩人並沒有特殊要求,除了出席粉絲見面電影首映會外,還將入住知名溫泉旅館加賀屋,親自體驗台灣有名的北投溫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