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雞排妹揪酸民買內衣竟爽約? 網友:沒圖沒真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雞排妹19日前往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終極版,除了當眾開罵,還驚人地當眾脫下胸罩,引起現場及網路上粉絲情緒激昂。而對於有鄉民酸雞排妹謊報罩杯、肚子很大,她20日下戰帖要大家4點到阪急mac專櫃驗貨。不料她3點50分打卡人已在阪急,卻被現場網友爆料:「根本沒出現,沒圖沒真相。」


▲4點7分現場不見雞排妹蹤影。(圖/記者林思妤攝)

雞排妹20日下午3點50分發文表示:「4點10分等不到酸民就走囉 ~雖然可預料他們沒種 ,但我說到做到有來 。」不過其實3點半現場就有媒體和鄉民在守候,而快到4點10分時更有大批民眾拿著手機,等著見雞排妹本人。不過苦等到40分仍不見人影,讓現場媒體及網友痛批:「根本就沒來嘛!」


▲雞排妹打卡在阪急,卻沒有圖。(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不過,雞排妹被問到是否有來現場時?她表示自己帶著口罩和帽子,原本想約女鄉民一起去買內衣,但看到一片都是男性民眾和媒體便離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