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溜馬犯規過多誤事 衛斯特:這會殺死我們

點評:相信溜馬不會這樣被打趴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季末因為內訌問題而陷入低潮期的東區霸主溜馬隊,在季後賽的首場比賽意外爆冷輸給第八種子的老鷹隊,除了守不住老鷹兩大進攻點提格(Jeff Teague)和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外,溜馬老將衛斯特(David West)也指出,球隊過多的犯規問題,是導致輸球的另一大主因。

溜馬今日在與老鷹之戰,上半場還一度取得領先優勢,沒想到下半場開打後攻守瞬間崩盤,被老鷹提格和米爾塞普單節猛轟了27分,最終也以8分差輸球。

在談到季後賽首輪首戰就爆冷輸球,今日沒有太多表現的溜馬老將衛斯特賽後表示,球隊的犯規過多是一大主因,「這真的有點太多了,當你的犯規跟我們一樣多時,你的進攻就會變得很糟糕,當你無法進球時,又頻頻把對手送上罰球線,這真的會殺了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溜馬衛斯特認為,球隊的犯規和防守問題還有待改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溜馬今日全隊累積高達29次犯規,上場9人中有7人犯規次數在3次以上,並讓老鷹在罰球線上拿下了24分,比溜馬隊高出8分,也正好是兩隊的最終比分差距。

在20日爆冷輸球後,印第安納球迷也響起了更換球隊先發陣容的聲音,對於這樣的說法,衛斯特則感到不以為意,「我們不會改變這個運行了一整年的陣容的,我們需要的是更團結和更穩定的表現。我想我們沒什麼問題的,今天賽後大家小聊了一下,我們只是在防守端做得還不夠好罷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衛斯特NBA溜馬老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